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轻质隔墙多少钱一平方?

最佳答案

轻质隔墙体材料是最最新研发出来的一种环保型的墙体材料,质地轻盈,防水防火的性能都很强,是目前,国家大力鼓励和推广的新型环保材料,轻质隔墙体根据不同的原材料可以分为:、硅镁轻质隔墙板 ALC轻质隔墙板、FGC轻质隔墙板、石膏轻质隔墙板、复合轻质隔墙、GRC轻质隔墙板,其中GRC的轻质隔墙板建筑时最为常见的轻质隔墙体。

轻质隔墙体采用的原材料是不相同的,因此,价格也不同:1、GRC轻质隔墙板参考价格:65 [㎡];2、轻质隔墙板(ALC板)参考价格:70.00元/平方米;其他轻质隔墙体价格都是从40-100元/平方米不等。以上价格仅供参考,价格还是要根据你选择的型号不同,价格差异也是大,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谢谢。

半裸狂热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轻质隔墙板一般的情况下,由于采用一些无机的材料,所以价格一般比较便宜,一般来说按平米计算价格,价格一般在80到100左右,可能不同地区会有不同的浮动,但大致就在100左右,大家依据自己的喜好购买就好。

储寒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轻质隔墙板在南宁的价格:90厚75元,120厚85元,单价已包含安装人工费,希望能帮到你。

葛珑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