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长城宽带怎么样?

最佳答案

以前的事情了,2月14号无故断网,后来用电脑360软件修复好了,2月19日,也就是今天早上无故断网,下午3点50左右拨打了95079,客服说稍后会有工作人员来修;

到了晚上7点左右工作人员打电话,说要修好需要一个模块,到现在模块没有了,要过几天才能来修,我说那我这几天没网怎么办,他说没办法,就把我打发了;

他来都没来看过网络是出了什么故障导致没网,就说缺模块,真是无语!还发短信说我申报的故障已解决,根本就没来处理好嘛?一个电话就想把我打发了。

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长城宽带网速很慢,建议您办理电信的宽带,速度快,稳定性高,套餐类型多。详情登录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查看。

谯昊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长城宽带价格很便宜,100兆一年收费也才300多元。但是,网速很慢,不给力,不建议你用。

多鸿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