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

最佳答案

你好:鸿毛药酒是用多种中草药炼制而成的。具有祛风除湿,补气通络,舒筋活血,健脾温肾的作用。可以用于风寒湿痹,筋骨疼痛,脾胃虚寒,肾亏腰酸以及妇女气虚血亏。对于你母亲的这种情况是可以起到一定的治疗作用的。

但是在服药之前必须要到医院就诊,进行系统规范的检查,确定有没有服药禁忌症。在没有服药禁忌症的情况下才能服药。服药期间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和油腻食物,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注意避免过度劳累。至于鸿毛药酒的费用,应该在200到300元左右。

桑雪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鸿茅药酒它有好几个品种,还有大小也不一样,有250ml和500ml的,价格也不一,大致在一二百元左右,价格因地而异500毫升298一瓶,鸿茅药酒250ml*6瓶价格799元,鸿茅药酒250ml*3瓶价格399元,鸿茅药酒500ml*1瓶价格298元。

总得来说,鸿茅药酒在制作过程中采用38度的基酒,经过药材浸泡后,应该会低于38度的。鸿茅药酒是由纯中药所制成的,所以在副作用方面是比较小的。

怀代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鸿茅药酒是全国统一价格的.每瓶298元,任何地方都是这个价。

妄想称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