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质量最差的十大电动车?

最佳答案

随着电动车产品份额不断提升,销售市场不断扩大,消费群体不断增大,电动车产品的技术变革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电动车产品由于其动力强劲、爬坡力度强、载物空间大等特点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然而随着消费者对电动车产品需求的增大,企业也不断调整产品开发的方向,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而在产品开发中,企业根据自身的发展状况,不同程度上在电动车产品技术上进行创新,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消费者日常出行的交通工具,消费者对电动车的安全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企业针对电动车的安全性能提出了解决方案,对现有的技术进行创新,提高电动车产品的安全性与稳定性,确保消费者在行驶过程中不出现不安全隐患。

电动车品牌知名度、线上声量及厂家研发、资金、销售量等各类因素给出2016电动车十大排名。仅供参考,非权威排名。

电动自行车品牌排行:第一名:雅迪Yadea电动车;第二名:爱玛AIMA电动车;第三名:新日SUNRA电动车;第四名:绿源Luyuan电动车;第五名:立马LIMA电动车;第六名:台铃TAILG电动车;第七名:比德文BYVIN电动车;第八名:小刀电动车;第九名:新蕾SLANE电动车;第十名:小鸟电动车;

召凝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电动车行业质量做得好的也不只上海立马一家,上海立马质量稳定、可靠,相对其他品牌来说质量较其他确实是高出不少。因此,制作了一个十大品牌电动车质量排名,与大家一起分享,如有不当之处,敬请斧正!

还有朋友会觉得像雅马哈电动车、永久电动车、千里马电动车、凤凰电动车、济南轻、重电动车等由摩托车、自行车转战电动车行业的品牌应该不错,但在电动车行业里他们远远没有他们本来行业里那么强大,还处于起步阶段。

如果说最差的话不太好说,我大概排名一下吧: 第十名:上海立马;第九名:捷安特;第八名:绿源;第七名:爱玛;第六名:新日;第五名:台玲;第四名:阿米尼;第三名:雅迪;第二名:富士达; 第一名:小鸟。

靳如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最差的不是很清楚,但是比较好的,雅迪,爱玛,绿源都不错。最差应该就是小鸟或者雅马哈了吧。

臧亦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