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游戏鼠标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罗技G400S:这款产品,不但采用了人体工学的设计,好上手,而且还非常的出名。但是它右侧突然的突起,在使用时,会有搁手的感觉,新用户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因此,在选择时,要认真挑选,不可马虎大意。

血手幽灵V8:这款产品也是主流的游戏产品,其不但采用了左右对称的外形设计,而且非常好用。但鼠标右侧的手指凹槽,个人觉得有点窄,在使用时,名指和小拇指有点别扭。此外,鼠标尾部比较尖,有时容易割到手。

精灵雷神DT:这款产品,整体比较饱满,右侧的人体工学设计,手感非常出色,而左侧裙上的凹槽,拇指能舒适的放置,并在使用时,也比较稳定,因此,非常适合在游戏时使用。

魔蝎圣骑士:这款产品,它采用了类肤表面,比较不适合手汗多的朋友使用,若要使用的话,最好准备一条干净的毛巾,不定时的擦拭鼠标上汗液,这样才不会影响使用。

赛睿senseiRAW:这款产品采用了左右对称的设计,不但手感非常出色,而且还能让玩家尽快的进入角色。而类肤面和亮漆面,则可以给玩家不一样的操作手感,因此,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雷蛇炼狱蝰蛇2013:这款产品延用了老蝰蛇的外观设计,在手感上和蝰蛇类似,不过新版的蝰蛇,在表面上做了改进,将光滑的类肤表面变为颗粒感均匀的高硬磨砂表面,预防在游戏中出现发腻打滑的现象。

蔡梦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罗技G502,参考价格:359元;特色亮点:Delta Zero传感器,罗技G502这款游戏整体上沿用了无线G602的设计,在按键布局以及材质方面做了很多升级,整体看上去更有科技感。

2、Razer 炼狱蝰蛇精英版,参考价格:349元;特色亮点:Razer 5G光学传感器,说到游戏鼠标,就不得不提炼狱蝰蛇了。这款发布于2006年的鼠标目前仍然是全球最畅销的游戏鼠标之一,也是无数职业玩家的首选。

3、雷柏V310激光鼠标,参考价格:169元;特色亮点:安华高A9800激光引擎,作为硬朗派的鼠标代表,雷柏V310没有华丽的装饰和花哨的外光,相比其它鼠标设计上稍微简约一点,独特的指托设计,一体式铝合金地盘让它看起来时尚注入的磨砂黑掌托又不失典雅,外观上就有一种游戏办公兼备的感觉。

甲颖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赛睿,雷蛇,罗技,卓威。各有优缺点,选择按照自己审美跟手掌大小,以及喜欢对称的还是人工体学,都需要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镜翠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