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白宫餐具中国制造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罗伯茨站在白宫宴会厅一角,细细查看在这里展出的公司产品——“自由桌面”(Liberty Tabletop)系列不锈钢餐具。这时,共和党议员克劳迪娅•坦尼手里拿了一只调羹快步走过来。

罗伯茨用内行人的眼光仔细打量这只调羹,坦尼饶有兴趣地问他是否能够辨认出这只调羹的品牌和产地。“这上面写着‘奥奈达’(Oneida Ltd),”罗伯茨失望地摇了摇头,“它是中国制造的。”

公含巧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谢里尔制造”(Sherrill Manufacturing)是在美国本土生产的最后一家餐具制造商。7月24日,该公司董事长马特•罗伯茨受邀前往白宫参加一年一度的“美国制造产品展”,然而,他却尴尬地发现现场宾客使用的调羹是“中国制造”。

允安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罗伯茨受邀前往白宫参加一年一度的“美国制造产品展”,然而,他却尴尬地发现现场宾客使用的调羹是“中国制造”。

禚霞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