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8魅族哪款手机性价比高?

最佳答案

百元机价位是魅蓝6,千元机价位追求使用舒适可以买魅蓝S6,想要大电池性价比可以买魅蓝note6;

旗舰机型目前还不太乐观,性价比Pro6plus可以考虑,Pro7高配版和Pro7plus也可以,不过性价比没有Pro6plus高。

霍鸣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推荐用户可以选择魅蓝e3这款手机,魅蓝E3全系列标配6G大运存,配合高通636处理器性能更强劲体验游戏更流畅,不仅采用双索尼镜头而且是蓝宝石玻璃保护镜片,type-c接口配合20W快充体验更给力,推荐用户选择。

怪咖小青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魅蓝note6采用的是高通625处理器性能更强劲特别是游戏方面,4000mAh大电池配合18W快充续航更给力,而且采用的是双摄像头和四个跑马式闪光灯夜拍更给力,推荐用户选择。

晁傲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