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猪罐子靠谱吗?

最佳答案

小猪罐子还是不错的平台,虽然只有1年的时间,整体公司团队实力都比较强,上个月的周年庆活动很给力,这也是吸引我投20万的原因;

其实我个人不在乎平台名字,我只在乎安全、能让我赚到钱就行,所以我比较直接!希望小猪罐子能越做越大吧。

我比较喜欢6个月的安小猪 和 短期的钱小猪,整体年化可以达到13.5左右。

殷飞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猪罐子合法合规,安全透明,产品期限灵活,小猪罐子建立了严密的风控管理系统,一大批金融专业人士,技术骨干精英相聚于此,共同构成了小猪罐子的管理核心团队。

小猪罐子坚持全方位对投资人负责,为有效管控风险,每个项目除寻求机构担保之外,还严格实行标准化的审核流程,始终考虑如何将风险降到最低。

连立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小猪罐子以安全著称,完美的风控,坚持全方位为投资人负责,采用双重风控机制,9%-15%的年化收益,更有VIP收益奖励加成。

伏玄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