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虚拟卡需要面签吗?

最佳答案

虚拟信用卡没有实体卡,因为没有制卡、寄卡环节,申请时间是很短的,尤其是网上申请,非白户,提交申请后最快5分钟就有批卡结果,银行还会发送短信通知。如果批卡成功后,网申还需要去银行网点面签的,想快速用卡的朋友可在当天去面签。面签成功后银行会把虚拟卡卡号、有效期、安全码等信息发送到持卡人申卡时预留的手机号上,要是面签失败则此次申请就作废了。

Theobald Thomps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虚拟卡也是信用卡,如果用户是通过网络途径申请首卡,仍旧是要面签进行激活的。而用户是银行的老客户,之前申请过该银行的信用卡,那么虚拟卡就不需要进行面签,收到卡以后用户使用其他的方式进行激活即可。因此,要不要面签主要是看虚拟卡是否为首卡。而且,即使用户申请的虚拟卡,作为信用卡首卡仍旧可以享受到新用户的权益。

裘孤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般都是需要面签的。

乌思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