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长生生物高俊芳的父亲是谁?

最佳答案

近日,网传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俊芳系吉林省委原书记、人民日报社原社长高狄之女。

7月25日,原吉林省委书记、人民日报社社长高狄唯一的女儿——高露露女士在人民网发布本人严正声明。

声明称,这是张冠李戴的丑恶表演,是指鹿为马的弥天大谎,是对全中国及全世界舆论的欺骗!造谣者信口开河,给我和卧病在床的老父亲造成了巨大的名誉损害!本人严正声明,长春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虽然姓高,但与我高露露和我父亲高狄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也不认识这位高俊芳。

至于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的父亲是谁?现在没有更多的资料,所以不能确定是哪一位。

褚初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足够的一手资料,不可造谣毁坏他人名誉。他女儿高露露已就此传言在深圳报案了。

宗志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造谣是要负法律责任的,我这里负责任的说绝不是高狄。

轩辕雨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