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买药哪个网站好?

最佳答案

互联网时代患者买药也可以足不出户。目前卖药网站多如牛毛,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目前批准发证的网上药店不过十来家,其他的大多不规范。

国家2005年公布的《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规定,网上药店只允许销售非处方药,且经过国家相关部门行政许可,没有经过许可的属非法交易行为。患者在网络购买药品前,可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网站查询具有资质的网上药店。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近有在160 大药房买过药还行,他们具备《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和《互联网交易服务资格证》《药品经营许可证》等药品监督局上面能查到的证书的网上售药网站相对靠谱,是一个比较值得信赖的网上购药药店。

薄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选择有国家药监局售药认证的网上药店购买,而且产品可以通过网上电子系统进行跟踪的。

褚初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