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携程抢票加速包有用么?

最佳答案

本人在携程干了2年多客服了,铁友和智行是属于携程的,抢票其实是谁付套餐费越多,越容易抢到,一张票最高收50元套餐费,(强烈建议去12306)关于购买火车票的套餐费,是自动默认的。

只能说客人打过来如果说是懂行的人,说话开门见山,我们不多说就会把多余的套餐费全退给他们,如果哪些不懂行又被坑的客人,我只能无奈的暗暗引导他退这个套餐费,毕竟老子也不想让这个垃圾公司赚黑心钱!

毕若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要相信,据我所知,那个是带有欺骗性质的,非要四个好友输入手机号才提速。

只助好友点亮不输入手机号,显示点亮成功,好友一看点亮成功以为助提速成功了,一般都不会再去输入手机号了,其实并没有提速。就是带有欺骗性质的,让我们免费给他们打广告。

扈含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现在又搞微信小程序加速包,感觉没有丝毫的作用。

力长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