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春节去哪里旅游?

最佳答案

国内游方面,目前长线游预订上涨明显,海南、云南、广东、福建、黑龙江、吉林、陕西、四川、北京、重庆等位居国内长线游热门目的地前十强,具体到目的地城市,三亚、哈尔滨、丽江、厦门、成都、大理、南京、广州、杭州、昆明等地人气高涨。

国外游方面,新出炉的《2018春节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综合了中国旅行社协会统计及春节出游预订数据。目前,泰国、日本、美国、法国、越南、新加坡、澳大利亚、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为春节期间预订较为热门的目的地。

Elizabeth Bentham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春节对我们这些北方人来说,还是会喜欢温暖的南方,那么广州是一个不错的出发地。

向南可以先去香港,然后(台湾、澳门);或者直飞(泰国、马来、印尼),感受那里华人的新年,然后趟海边上;另外考虑飞澳洲10天也是足够了。

傅香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如果题主想看看北方,也不妨在这个时候先飞北京(估计机票很便宜),然后去我大东北玩雪。另外10天的话去冰岛也是足够了。

Hedda Gree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