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领社保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按个人缴费档次每年1000元来计算,按年交15年就是15000元,加上政府补贴30元15年就是450元,再加上利息大约5520元(利息是按当前银行一年期银行利率来算的,

今年的利率是3%),三样加起来就是个人帐户全部储存额,再除以139,等于180元,这180元就是每月个人帐户养老金,加上基础养老金每月55元,就是参保者最终领到的养老金238元。

石凌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村养老保险养老金是由基础养老金+个人帐户组成。基础养老金国家补贴55元,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缴费总额+利息)/139月,个人帐户根据本人交纳的档次决定,所以每月具体领取多少,根据本人交纳多少决定。

军忻乐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每人每月55元,一年660元,由政府全额支付。基础养老金标准根据国务院和省政府的规定适时调整。

Sam Michael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