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低保户可以申请房贷吗?

最佳答案

按理说,农村低保户是可以贷款的,只要有合法有效的担保、合理的收入来源和合法的用途即可贷款。但是一般银行要求贷款者提供的担保,有些低保户可能没法提供。所以申请会有困难,不过现在有些银行,有专门的扶贫项目的贷款,只要出具政府机构对其的贫困情况以及款项用途证明,就可以申请到相应的低息抚贫贷款。

Hale Charle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据所知,低保户也一样可以贷款。只不过,因为是低保,收入较低,申请房贷未必能通过。

邸寻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实农村低保户是可以贷款的,一般来说只要有合法有效的担保、合理的收入来源和合法的用途即可贷款。

但是,一般银行要求贷款者提供的担保,有些低保户可能没法提供。所以申请会有困难,不过现在也有的银行,有专门的扶贫项目的贷款,只要出具政府机构对其的贫困情况以及款项用途证明,就可以申请到相应的低息抚贫贷款。

战颀秀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