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加多宝判赔广药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控股股东广药集团近日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王老吉”商标法律纠纷案的一审《民事判决书》。根据判决书,加多宝公司赔偿广药集团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费用共计人民币14.41亿元。中国证券报记者梳理发现,广药集团和加多宝之间的官司往来已不下20余次,今年来,广药集团就收到5份一审判决。

哈念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白云山控股股东广药集团向广东省高院对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福建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杭州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和武汉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提起诉讼,要求其赔偿因侵犯广药集团“王老吉”注册商标造成广药集团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29.30亿元。

岳小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广药集团于2015年6月起诉福建加多宝、浙江加多宝、杭州加多宝、加多宝中国和武汉加多宝,要求以上加多宝公司停止使用与“王老吉”凉茶特有包装装潢相同或相近似的包装装潢等。

检从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