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加多宝和王老吉什么关系?

最佳答案

加多宝租了广药旗下的王老吉的品牌,然后因为汶川捐款1亿成名,随后因为填补了凉茶市场的空白,火爆全国,成名广告词是“怕上火喝王老吉”。之后租期到后,广药觉得比较赚钱,要收回自己做,然后就和加多宝方闹起来,至于中间的行贿受贿官司和红罐包装官司,不过只是利益纷争而已。现在由于饮料市场百花齐放,加上凉茶热点退却,凉茶口味和定位问题,等等原因,凉茶现在销量没有以前那么好。王老吉由于广药的销售网络和之前的品牌还是站一些上风的,加多宝推出自己的金罐包装,很是不如以前。

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王老吉和加多宝,都是凉茶。以前加多宝是叫王老吉,由于加多宝这款凉茶卖的比较好,然后王老吉就要回了王老吉这个品牌名。最后没有了名字的授权就改名为加多宝。

Benson Philem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他们之间没有太大关系,品牌都是相互独立的,都是凉茶系列,让人有点分不清楚。

剧雨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