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春节旅游去哪里好?

最佳答案

马尔代夫:马尔代夫的美丽不必多说,这个由一千一百九十二个珊瑚岛组成的国度几乎是每个海岛玩家心目中向往的胜地。这里每个小岛不但水清沙细,海中的珊瑚礁也是色彩缤纷,再加上各种形态各异的珊瑚鱼,你有无数种理由迷醉于此。春节去马尔代夫,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柬埔寨:柬埔寨丛林,一个隐藏了四百年的秘密……吴哥窟,微笑,一张持续了一千年的笑脸……所有的这一切,都源自一个非凡的王朝,一个非凡的人物,史事巨变、沧海桑田,岁月的洗礼让吴哥的奇迹延续至今,那种感动和震撼,要亲临其境才能感受到的哦

韩国:韩国,妹纸们的购物天堂,不仅有养眼的帅哥美女,还有目不暇接的时尚潮流商品可以买,首尔是最能激发人们购物欲望的地方,免税店、东大门、明洞、新世界百货,每一处都会让你成为不折不扣的“购物狂”。

北海道:春节旅游想去赏雪的朋友们国外可以选择北海道,如果是为了去北海道赏雪景,那么在冬季(12月至次年2月)去北海道是最好的。近郊的滑雪场也一个接着一个地开始营业,冬天正式开始了。也可乘坐定期观光汽车,从车内眺望雪景中的北海道。

Bing Tomlins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你春节可以去海南呀,空气好,天气好,温度适宜,老人和小孩都适合,比如亚龙湾是中国最南端的滨海旅游度假区,与“天涯海角”齐名,并享有“天下第一湾”之美誉。1992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为中国唯一具有热带风情的国家旅游度假区。

亚龙湾属低纠度热带季候风海洋性气候,全年长夏无冬,阳光充足,冬可避寒,夏可消暑。集休闲旅游五大要素:海洋、沙滩、空气、阳光和绿色于一体。

紫寄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过年可以去云南西双版纳是没有冬天的,如果是想出国还可以让当地人带你过境外浪几天回来。来昆明滇池可以看海鸥。云南地区消费也很便宜!

羽光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