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兵马俑门票多少钱

最佳答案

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坐落在距西安37千米的临潼县城东,南倚骊山,北临渭水,气势宏伟,是全国重点的文物保护单位。秦始皇兵马俑在室内参观,所以全年适宜,但节假日人多拥挤。

景点票价淡季65元,旺季90元,旺季是每年3月1日至当年11月底,全票150元人民币,优惠票75元人民币,淡季是12月1日至次年2月底,全票120元人民币,优惠票40元人民币。

看兵马俑是三分看七分听,只有边听讲解,才看的更有乐趣,不过讲解的价格是90元每次,秦始皇兵马俑陪葬坑,是世界最大的地下军事博物馆。俑坑布局合理,结构奇特,在深5米左右的坑底,每隔3米架起一道东西向的承重墙,兵马俑排列在墙间空档的过洞中,有时间是很值得一去的。

Pete Mat(h)ild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旺季:每年3月1日至当年11月底,全票150元人民币/人次,优惠票75元人民币/人次。

淡季:12月1日至次年2月底,全票120元人民币/人次,优惠票40元人民币/人次。

宗志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兵马俑门票:旺季150元/人次(3月1日-11月底);淡季120元/人次(12月1日-次年2月底)。

郁文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