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流水账单需要到银行去打印吗?

最佳答案

第一种途径是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工资银行卡,到工资银行卡所在银行的柜台去打印。一般情况下是不收费了,但也有个别人银行打印2个月以下免费打印,2个月以上收费。

第二种途径就是拿上本人的工资银行卡,到工资卡所在银行的自住终端上打印,这种途径是免费的。

第三种途径就是打开电脑登录工资银行卡所在银行的网银,从上面找到银行卡的交易记录,从而下载打印工资流水单,这种途径也是免费的。

清凡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银行流水账单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查询和打印:

1、需要携带身份证、卡或存折到所属银行营业网点非现金业务窗口通过银行工作人员打印(如果是做财力证明使用,必须加盖银行业务公章才有效);

2、携带银行卡或存折到银行营业网点自助查询设备打印。还有工行手机APP客服端也可以打印。

贯乐芸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对,需要携带身份证、卡或存折到所属银行营业网点非现金业务窗口通过银行工作人员打印。

苟春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