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开店押金多少?

最佳答案

拼多多开店保证金多少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网店上交保证金是给买家的一种保障,让买家购物放心,当商家退出拼多多平台时,保证金会退还给商家。根据类目不同保证金不同,例如服装鞋包类的话;

非海淘企业保证金金额1000元,海淘企业保证金金额10000元,非海淘个人保证金金额2000元,海淘个人保证金金额10000元。水果生鲜类、食品保健类、美容个护类等这些保证金都有不同。

扶孤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拼多多是一款很热门的团购类软件,在这里商家们还可以一键开店,拼多多平台目前不收取任何提点,开网店不需要选地段、租店面、搞装修,没有几十万、上百万的租金和装修费;

一般的只要有几千块钱就可以经营一个网店,入驻的时候会有个保证金的费用,根据类目不同保证金不同,代微信收取0.6%交易手续费。

Caesar Hick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这个你可以咨询一下拼多多客服,具体情况他会告诉你。

Borg MacMilla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