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花呗怎么分期?

最佳答案

淘宝花呗分期方法如下:1、打开支付宝app,点击还款。2、点击我要分期。3、选择分期期限,点击下一步。4、确认一下分期期限和手续费。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提前还款是不会减免利息的,而且关于分期额度也是有规定的,不一定全部金额都能分期。且账单是在每个月月初产生,超过10号以后就不能申请分期了。

隋雅逸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分期付款的步骤:1、进入淘宝并登录淘宝帐号,点击喜欢的物品并在付款栏选择图标“花呗”支付,然后打开支付宝并点击“花呗”进入;2、“点击“我想”并选择“分期还款”按键;3、选择“合适的分期”并点击“确定分期”即可。

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具体分为两种情况:1、如果你要买的商品支持花呗分期,直接选择那个支付方式即可。2、如果你要买的商品不支持花呗分期:(1)使用淘宝的筛选功能选出能花呗分期的商品。(2)先用花呗付款,然后在下个月支付宝花呗账单出来的时候申请分期还款即可。

司徒晓曼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