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8什么轮胎质量好?

最佳答案

除了看耐用、抓地力,其实还要看舒适度吧,而满足轮胎质量好、价格又适中的有几款不错的。像米其林、普利司通都是口碑很不错的轮胎,但价格相对也更高一些,一般普通车主恐怕不会将其作为第一选择考虑的。

综合性价比高且轮胎质量好的牌子的话,韩泰轮胎就是其中一款比较不错的,韩泰现在做得越来越好了,自从进入中国也一直都挺受欢迎的,还给奥迪、宝马、奔驰原配了车胎。轮胎质量的好坏是挺重要的,质量差的可能会影响我们在行驶途中的安全。

最后和你说一下轮胎质量也不完全等同于寿命,轮胎的寿命主要看你平常怎么使用和保养它了,还有开车的路段情况之类的,要想延长轮胎寿命要学会轮胎保养。希望这些能帮到你!

平平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市场上的轮胎品牌可以说是琳琅满目。但是知名度高、口碑好、质量好的轮胎品牌还是比较受欢迎吧。优科豪马轮胎就挺不错的,很多人都正在使用,据反应,效果还不错呢。

包冰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普利斯通、米其林、邓路普都不错的。

却惜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