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理财通怎么提不了现?

最佳答案

理财通我的资产里面的钱取不出来,可能是因为:

1、理财通我的资产里面包括了:余额+,稳健理财、进阶理财、微智投,投资者要取出这里面的资金,需要先分别将这里面的产品卖出,然后才能提现。如果购买理财的钱是从“余额+”中扣的,则需要卖出后再从“余额+”中提现,如果是在银行卡直接扣款的,则卖出后资金自动到银行卡账户。

2、投资者买入产品的时候,可能是从多张银行卡扣款,但取出的资金只能取出到安全卡,如果安全卡解绑了,则不能取出来。

3、理财通里面的理财有些是定期的产品,在定期产品未到期的时候,投资者是不可以提前取出的。

4、银行卡状态异常,比如说银行卡过期、挂失、销户等,此时要换卡取出。

5、如果已经操作过赎回,在份额没有确认的时候,这部分资金不能转出。

谷舒荣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理财通的余额不能全部取出的原因有几种可能:姓名生僻字、空格、特殊符号等导致提现失败;安全卡已在银行注销、挂失、冻结等原因不能正常使用;变更姓名或修改中有空格、特殊符号。如果不是上述情况余额取出失败,可以联系人工客服处理。注意,微信理财通不能用于支付、转账等功能,赎回基金的钱只是转到银行卡。

易鸿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把理财通的钱转到微信零钱步骤如下:打开微信,点击页面下方“我”的图标。在出现的页面中选择“钱包”。点击“理财通”。在理财通的页面选择提现,提现的时候可以选择到银行卡里,再转入微信零钱里。

蔡梦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