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8省GDP排行榜的排名情况如何?

最佳答案

总量上,广东省和江苏省经济总量均为4万亿元级别,位居全国第一和第二。山东省、浙江省和河南省紧随其后。五省份经济总量排名与去年同期保持一致。

四川省和湖北省总量排名赶超河北省,位居全国第6和第7。河北省排名同比下降两名,位居第8。天津市和重庆市总量排名同比去年都下滑一名,分别位列第17和18,两省份被江西省赶超。

增速上,贵州省是目前唯一一个两位数增长的省份,以10.0%的成绩暂居全国第一。

Lauren Doll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全国已有28个省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经济数据。从GDP总量来看,28省市中除重庆只公布了增速外,共有16省市GDP超万亿。其中广东和江苏GDP总量均在4万亿元以上,排名第一和第二。上海GDP总量突破1.5万亿,陕西、江西突破万亿,江西赶超天津。

Boris Pears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在全国经济增速较去年同期放缓0.1个百分点的环境下,19省份增速同比放缓。其中,重庆市增速放缓幅度最大,达4个百分点。GDP增速放缓幅度较大的还有天津市,同比回落3.5个百分点。

Ogden Dut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