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喜马拉雅配音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首先,你得先创建一个账号并把个人账号完善,你在完善你的账号时你要清楚的知道你想要定位的目标人群是哪些。你做什么产品就要卖什么服务。切记不要什么内容都讲,讲得越杂收听的人越少,转化率越低。定位好自己的内容,每天坚持去分享。其次,一定要搞清楚平台的规则,这个很重要,只要搞懂平台才能适者生存。当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完成的时候,你就可以开始录音了。制作音频也不是件什么难事,有素材,有麦和软件就能轻松完成。

但夏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手机上的喜马拉雅APP;在首页下方的菜单右下角找到账号点击进入;在新的界面点击上方靠右侧的创作中心;在创作中心下面找到我要赚钱点击;在我要赚钱界面找到有声制作点击进入,在新的界面进入再点击抢单大厅,去大厅接配音。

宣昆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打开喜马拉雅。打开之后,我们点击账号,没有账号的话,首先注册一个。个人中心里面我们点一下创作中心。打开之后,我们点一下有声化平台。我们在这里选择一个我们要配音的小说。打开之后,我们点击这里的参加海选。

清凡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