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家里吃火锅经典配菜有哪些?

最佳答案

吃火锅时要多点蔬菜、薯类、菌类、豆制品,少点肉类和半成品。通常什锦拼盘这类是最好的选择,家里做和去餐馆点,并没有区别,主要根据自己口味。一般拼盘包括了大量的绿叶蔬菜还有一些浅色蔬菜,如大白菜、冬瓜、白萝卜等。

还有少量的蘑菇、木耳、海带。可以点些红薯、土豆、山药当做主食涮着吃。喜欢豆制品的也可以来点冻豆腐、豆腐皮,但要注意油豆泡、油炸过的腐竹都是脂肪含量较高的。

闽兰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吃火锅,肉类食品肯定是少不了的,牛肉、羊肉、鸡肉、虾、黑鱼片、各种肉丸都是很好吃的。蔬菜类:菠菜、油麦菜、生菜、娃娃菜。菌类:金针菇、平菇、木耳、蘑菇、香菇。豆腐、海带、腐竹、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南菀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可以买些生菜、娃娃菜、豆苗、小青菜、西红柿、土豆切片、芦笋、香菜。

鲜碧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