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飞机票怎么选座位?

最佳答案

要想网上选座位,首先大家要弄明白飞机山座位的排列。一般飞机座位分4中类型:安静区域(1到11排)、舒适座位(12到24排)、靠窗座位和靠过道座位。其中前三种座位都比较安静,如果想要静静的享受自己的飞行旅程,最好选择这三种。

飞机后排的座位就不要考虑了,一般比较嘈杂,当然爱热闹的人除外。靠过道的座位可以自由活动,还有额外的伸腿空间,但比较容易受到打扰,所以哪种座位的挑选完全看个人喜好吧。

滑巍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办法免费升级到更好的座位。有时候我们可以不需要付费升级就可以获得更大的腿部空间和更好的座位。这当然也是要趁早询问登机口检票员(注意礼貌),看能不能换到经济舱第一排或对着紧急出口那一排,这两排一般拥有更大的腿部空间。

另外还可以查看飞机上座率有多高,因为在上座率比较低的飞机上,可能会坐到比较空的一排,这种情况下可能就不用那么在乎是否有更大的腿部空间了。

Gerald Miln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安全的座位:窄体机包括:空客A319、A320、A321,波音B737(737-700,737-800);横向座位编号:ABC/JKL;靠窗座位:A,L;靠走道座位:C、J。

旗鹏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