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福布斯中国慈善榜排名情况如何?

最佳答案

福布斯近日公布2018中国慈善榜,共100位企业家上榜,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以42.1亿元的现金捐赠总额居于首位,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家族、瑞华控股董事长张建斌分别以10.9亿元和10亿元的现金捐赠总额位列第二和第三;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以8.2亿元的现金捐赠总额排第四。

出晴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排名第三的新晋慈善家来自瑞华控股董事长张建斌,2017年实际现金捐赠总额为10亿元人民币。去年7月,张建斌共同出资10亿元设立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是江苏省内原始基金规模最大的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主要用于教育、医疗、扶贫济困等方面。

若离必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家族、瑞华控股董事长张建斌分别以42.1亿、10.9亿及10亿元人民币的现金捐赠总额名列前三甲。腾讯马化腾排名第四,王健林排名第五,刘强东夫妇排名第九,马云排名第14。

洪曼珍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