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华社调查瓜子网的真相是什么?

最佳答案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卖家多卖钱,买家少花钱。”通过多渠道、高频次的广告投放,瓜子二手车直卖网这句广告语近年来令人耳熟能详,火遍全国。

瓜子网“保卖”车要收卖家车价2%服务费,收买家4%服务费、过户费700元上下、GPS安装费约1000元;“保卖”车上架七天内成交必须通过瓜子网办贷款,还要收车款2%的贷款服务费,贷款三年还要收相当于车款3%的金融返利,还没算强制性购买保险,这加起来至少10%的利润。

闵芝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瓜子网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无法保证平台上100%没有车商买卖车辆,将二手车卖给车商是销售人员的个人行为。车商挂车销售也是平台抵制的,一直以来,企业都在严查严惩,这种情况是行业发展中的阶段性问题。

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瓜子网宣称的“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与实际操作并不相符,其“包卖”服务从个人手中收车销售,同时还有中间商在平台上买卖车辆。

逄惜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