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联金融分期后可以一次还清吗?

最佳答案

招联金融分期后可以一次还清,但是需要支付一定的违约金。由于我们选择的是消费分期还款,所以说,招联金融不允许提前部分还款,但支持提前结清,只不过提前结清需加收一期手续费,作为提前还款违约金。

胥新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了解到,招联金融分期后可以一次还清,但是需要支付一定的违约金。因为用户选择的是消费分期还款,所以说,招联金融不允许提前部分还款,但支持提前结清,并且,提前结清需加收一期手续费,作为提前还款违约金。

孝语柔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招联金融可以提前还款,但是提前还款已产生的手续不能减免,未产生的手续费是否需要收取以具体产品约定为准。

据了解,招联金融提供的贷款产品比较丰富,如好期贷、学生零零花、业主贷、嘟嘟贷等,大部分均为按天计息,提前还款损失不大。

不过,招联金融提供的贷款产品都是上征信的正规平台,借了一定要按时还款,逾期后果严重。

罗娇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