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金钱豹自助餐价格怎么样?

最佳答案

据了解,金钱豹餐饮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拥有400多种风格各异的国际美食,其借助国际复合式的自助餐厅模式,短短几年时间,门店曾经扩张至全国,最多时达到了26家。然而,这个原本生意做得风生水起的自助餐巨头,却在慢慢淡出人们视线。

人均200元的价位也不是一般家庭能承受,正因为定价不菲,加之无论什么阶层来吃一顿金钱豹自助餐,都是很有面子。很快,金钱豹就成了当时自助餐的高端代表。

在最火的时候,金钱豹曾规划要在全国开设50家门店,要比竞争对手多。2011年是一个关键节点,截止2010年底,当时其国内的门店数量达到18家,年营业额近9亿元。

2013年金钱豹就已经开始亏损,因其盲目的扩张导致资金链断裂。据公开资料显示,金钱豹在2013年和2014年税前亏损分别为2.24亿元、2.08亿元,净负债分别为3.27亿元、4.44亿元。

李逍遥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午餐时段的金钱豹自助餐价格是在一位198元,而晚餐时段的金钱豹自助餐价格则是在238元一位,这个说法仅供参考。具体的仍要以实际的为准。

苑情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当时的话200左右吧,现在都倒闭了。

杭筠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