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找回生源地助学贷款密码?

最佳答案

生源地助学贷款登录密码是学生使用系统功能自行设置的,如果忘记密码,可使用系统功能重置密码,系统功能包括两种:

1、是使用密码找回问题及答案。2、是正确填写3项基础信息(第一联系人身份证号、QQ号、任意合同号)。此外,学生也可以联系95593呼叫中心或区县资助中心请求人工重置密码。

牢和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生源地登录界面可以看到有一个用身份证登录的,点击这个使用身份证登录,密码是自己的生日8位数,如19900101。

如果上述无发解决,可点击,找回密码,根据问题找过密码。如果还无法解决 请电话咨询当地教育局让他们重新帮你重置密码即可。

麦信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两个办法:一个是使用身份证登陆(地区代码+身份证号),密码是你的8位生日,二是打电话给所在地教育局申请重置密码。

潭浩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