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手车行买车注意什么?

最佳答案

1、卖主的身份证。通过检查卖主的身份证可以判定卖主是否对所卖机动车拥有使用权和支配权。

2、机动车行驶证。这是机动车取得合法行驶权利的凭证。车辆的登记证明。每一辆在路上行驶的车都会在当地车管所进行登记注册,必要的时候可以致电车管所进行核实。

3、机动车来历证明。也就是原始的购车发票,如果原来已经是二手车,则要看是否有二手车的购车发票,以防买到不正当来历的车辆。

4、机动车牌号。主要看看有无涂抹更改的痕迹,应做到与行驶证上登记的号牌一致才行。车架号,也应该与行驶证上登记的号码保持一致,车架号通常被刻在车辆的仪表板上;保险单,只有上了保险的车才有可能在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将车主的损失降到最低。

一川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买车的时候,对车主的身份证、机动车辆登记证、机动车辆行驶证、购置税完税证明、新车购买时发票或车辆过户交易发票、养路费交纳证明(截止2008年底),

以及有效期内的年检合同标志、车船使用税的完税证明、车辆保险单、商检证明(仅限进口车)、环境证明(环保标志)、法人代码登记证或介绍信(限法人)等都要仔细看好,没有问题才行。

公西鸿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一辆二手车残值就是车辆的剩余价值即根据车辆的年龄、保养程度、性能进行综合打分后,以了解车辆真实状况。

陈颐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