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野生干海马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海马是我国一味名贵的中药材,在传统中医当中海马有“性温味甘,暖水藏,状阳道,消瘕块”的说法,也就是能帮助人类温肾壮阳、散结消肿。在民间,有不少家庭对海马青睐有加,往往将海马进行泡酒或者炖汤入药。

海马分类:根据根据商品分为海马、刺海马两类,又根据体形、大小、特征又能分为线纹海马、刺海马、大海马、三斑海马、小海马。

海马价格需要根据不同产地、不同品种、不同大小规格而定,比如我自家渔船捕捞上来的新鲜海马,经过自然风干之后,挑选出来的50g30只三斑海马干价格在400元左右。

乐秋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海马干的行情其实是和新鲜海马有关联的!大概三斤半的海马晒成一斤干的!所以去船上收购海马,价格的波动都是由新鲜海马决定的,按照现在目前的价格走势 ,一斤海马干200头规格价格来看,应该在4200左右,而其他的价格也应该相差不多的!所以在海马干在价格上相比之前,应该是略微偏高的。

海马的行情走势,一直在走高,所以有些人想用国外的海马来国内销售,国外的海马好不好?一定是好的!海马的药用价值是很好的,但是国内的海马,野生三班马,效果比其他国外的海马效果好很多!所以建议大家药用的话用国内的野生三班马!不要用国外的。

汗巧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预计明年价位会在4000-6000元之间,因为原产地不同、购买时间点和渠道不同会存在不同的价格差别,建议消费者不要盲目比价。

张简锦欣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