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众信怎么样?

最佳答案

作为一家国企互联网金融平台,P2P国家队,众信金融在成立之日起,就以"支持实业、助力环保"为己任,力争打通社会闲散资金与环保新能源实体产业的通道,使资金真正能够流向国家鼓励的绿色产业,造福社会。

投资众信平台上的债权项目,不仅可以获得安全稳健的高收益同时也支持了环保事业,为我们多一片蓝天,少一天雾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众信金融平台具有安全性、高收益、高流动性、高透明度四大特点。

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众信金融采用多管齐下的资金管理制度: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投资者资金进行管理,不与公司运营资金混用;账户资金只能转出到众信金融绑定过的银行账号;众信金融内部制定了严格的资金管理流程和完善的系统,进行监督监控。

势如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值得信赖的一家投资公司,众信金融在任何时候都竭力保证投资者的个人信息不被人擅自或意外取得、处理或删除。对交易类型的操作采用更高级别的双因素密码认证,支持安全套接层协议和128位加密技术,这种加密技术是互联网上保护数据安全的行业标准。

濮从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