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宝妈在家做什么赚钱?

最佳答案

淘宝开店。开淘宝店是不错的方法,甚至可以当作创业项目,比较难在前期的运营和投入,所以做淘宝店开头是很难的,没有流量没有销量,除非找到了一个好市场,否则就要开直通车烧钱或找亲友帮忙刷销量。淘客这种方式比开淘宝店投入成本低,不需要进货,不需要做客服,不需要店铺装修上商品,甚至连网站都不需要建设,把淘宝里一些你认为很值得推荐的商品,推荐给亲朋好友或网上的粉丝就能获取收入。

自媒体写作。你可以开一个自媒体账号,开启你的自媒体写作赚钱之路,这种方式要求就是会写,适合有些写作能力或专业领域特长的人。

工厂手工活。需要自己跑活拿到家做的,联系家里附近的工厂,你跑到的这些活,不但可以自己做,还可以分发给亲戚朋友或其他人一起做,赚些差价,这种方式要比从街道拿手工活赚的要多一些。

Elijah Alic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媒体时代,写写感悟,育儿经验,拍拍视频。然后就是做一些产品的代理之类的。或者是周围的人可以给他们代工。甚至帮小区的人拿快递,都可以挣点小钱。

森忆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宝妈在家可以做短视频或者做自媒体,也可以在家写网络小说,这些都是不错的赚钱方式。

堵冰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