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倩碧护肤品怎么样?

最佳答案

倩碧(Clinique),于1968年创立于美国纽约,现隶属于美国雅诗兰黛集团,其推广倩碧三步曲世界闻名。1968年,倩碧这个安全、有效、经由皮肤科专家配方,并且经过过敏性试验、百分之百不含香料的高档化妆品品牌在Estee Lauder公司旗下问世。

而为倩碧奠下事业基础的基础护肤倩碧三步曲产品:具清洁功效的洗面皂、清理皮层的洁肤水(各类型肌肤均有适合的配方)、和具滋润功效的特效润肤露,就此成为业界的传奇,以及每个爱美女性不可或缺的护肤产品。

彤怀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碧柔清爽防晒喷雾SPF20贴心喷雾设计,轻松喷洒于身体。质感细腻,涂抹后不易有白色残留。即使随时随地使用,清爽不油腻的水润肌肤。即使容易流汗的肌肤也可保持清新滑爽感。

喷雾随时随地喷一喷,让肌肤缓解干燥,质地细腻、薄雾般轻盈,肤感清新,告别厚重感,方便卫生。喷出的小水珠很细小很细腻,感觉非常的滋润,随时随地让肌肤水润呵护,SPF20刚好,轻薄不油腻。

碧柔清爽防晒喷雾SPF20,轻盈质地,清爽舒适,倒置亦可用的喷雾,难涂部位轻松搞定, 肌肤的防晒“保护伞”。

张廖德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倩碧棉片还可以,对皮肤保湿保养的效果都很好。

守心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