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家用砂锅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苏泊尔。苏泊尔创立于1994年的苏泊尔,现在是中国厨房小家电的领先品牌,在国内的杭州、玉环、绍兴、武汉和国外越南建有5大研发制造基地;

公司产品拥有明火炊具、厨房小家电、砂锅、厨卫电器三大事业领域。苏泊尔系列产品先后被评为了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小家电品牌等荣誉称号。

薛高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爱仕达。爱仕达是一家创立于1978年的,以产业投资、涉及炊具、砂锅、厨房小家电、汽车零部件等相关业务的企业集团。

它以“制造厨房健康产品,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做绿色厨房的倡导者。

东清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依立。佛山市简氏依立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专业从事家用电器、电器零配件、陶瓷制品等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是国内较大的自建紫砂内胆生产基地,享有“紫砂专家”的美誉。

百文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