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伊利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在国际奶粉品牌价格虚高的市场下,一些收入不高的消费者不得不选择价格相对较低的国产奶粉,但我们仍很明显感觉到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缺乏信心。

营养专家表示,国产奶粉和进口奶粉在营养成分上并没有明显的差异,只是每个国家的奶粉质量标准有细微的差别,最近几年国产奶粉的质量安全问题,让不少国内消费者丧失了对国产奶粉的信心。随着中国家庭收入水平的增长和育儿观念的提升,选择进口奶粉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我们在全国的主要媒体上都能看到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广告,在这么多年的市场中,伊利奶粉是国产奶粉中负面报道最少的品牌。

泷阳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伊利奶粉来说,其卓越品质已经受到了大多数消费者的信赖,并连续多年蝉联国产奶粉销量排行榜榜首。

而近期,由其所打造的"品质坚守未来·国货奶粉超级盛典"营销项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并在前不久举行的第九届虎啸奖颁奖典礼上,该营销项目还斩获了整合营销类、公关传播类两项大奖。

游良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伊利奶粉质量比较好,是负面新闻最少的一个品牌。

那傷,狠精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