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产护肤品比较好的牌子有哪些?

最佳答案

百雀羚:2015年7月,品观传媒在京发布《2015中国化妆品品牌50强》榜单,百雀羚位居榜首。在之前的2015年3月,百雀羚在2015全国合作商会议上提出2015年将累积上市141个新品、累积广告投入约6.8亿元,计划实现零售120亿元的目标。

皇甫岚岚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韩束&一叶子:2015年12月8日,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义雄在“韩束2016红动亚洲进无界”品牌战略发布会上袒露了他的千亿大梦——到2025年,上美计划实现1000亿元回款。

据了解,韩束单品牌在2015年预计零售规模达到90亿元,上市仅一年的新品牌一叶子在2015年预计零售规模达到19.5亿元。

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卡姿兰:2015年中国彩妆市场平均增速是20%,而中国彩妆第一品牌卡姿兰的增长幅度是40%。除了产品创新,卡姿兰在与消费者互动和动销模式上也不断创新——推出卡姿兰中国彩妆周以及彩妆梦工场。

司马麦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