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再融资?

最佳答案

再融资是指上市公司通过配股、增发和发行可转换债券等在市场上进行的直接融资。再融资对政府的效应 政府不仅是市场活动的监督者,同时也是市场活动的重要参与者。

因为关乎到教育、社会保障、政府运行、军队等等方面庞大的资金需求,政府也同样需要融资、再融资。

再融资与基础设施建设由于基础设施建设自身的特点——周期长、见效短,需要持续不断地投入大量的资金,所以,再融资对于基础设施建设有着更重要的意义。

Les Lock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谓的再融资其实就是指上市公司过配股、增发和发行可转换债券等方式在证券市场上进行的直接融资。

再融资对上市公司的发展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我国证券市场的再融资功能越来越受到有关方面的重视。

Victor Gol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再融资是指上市公司通过配股、增发和发行可转换债券等方式在证券市场上进行的直接融资。

江静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