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辆过户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车子申请办理过户手续,需要交纳手续费200元左右,机动车过户税费是车辆评估价格2%,规定800元封顶,车辆过户费主要按年份、排量进行收取,根据轿车、客车、越野车、货车等车辆类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

Chasel Wesle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机动车产权登记证》所需拓号费、工本费共计58元。汽车过户的手续费以评估作价的费用为标准,按2.5%收取。车辆照相费用为20元2张。委托办理过户还需交代办费200元。汽车交易市场还要缴纳150元的出库费。

潭浩博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最低过户费用200元,最高过户费用800元,其中1.0L以下排量收费200元,1.0L-1.9L排量收费400元,2.0L-2.9L排量收费600元,3.0L及以上收费800元。

念晓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