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蔻驰手表属于什么档次?

最佳答案

Coach蔻驰是美国著名皮革制品奢饰品牌。于1941年成立,当时为一所家族经营的工作坊。在美国纽约曼克顿的一间阁楼里,六位工匠以世代相传的手工技术制作了一系列皮革产品。自此,蔻驰 (Coach) 独特的手工工艺和高质量的制作被那些颇为讲究品质的顾客青睐。

Coach总部位于纽约,是首屈一指的主营男女精品配饰及礼品的美国企业。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COACH”品牌已经成为与LOUIS VUITTON ,GUCCI(古奇),FENDI(芬迪),PRADA(普拉达)等品牌齐名的世界级奢侈时尚产品品牌。

鲜于文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关于coach是什么牌子的问题,首先得来看看其最基本的资料介绍。Coach,中文又叫蔻驰,是一个美国著名皮革制品品牌,蔻驰的总部在纽约,主营男女精品配饰,于1941年成立,发展至今,蔻驰已经跟lv、gucci、prada等知名品牌齐名了。

卓舒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蔻驰手表属于高端档次,算是知名品牌了。

撒天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