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复盘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在收盘后或者定时你又进行一次翻阅各个环节,进一步明确哪些股资金流进活跃,哪些股资金流出主力在逃,大盘的抛压主要来自哪里,大盘做多动能又来自哪里,它们是不是有行业、板块的联系,产生这些情况原因是什么?

哪些个股正处于上涨的黄金时期,哪些即将形成完美突破,大盘今日涨跌主要原因是什么等等情况,需要你重新对市场进行复合一遍,更了解市场的变化。

宇文正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复盘是一种做功课复习的学习方式。复盘就是股市收盘后再静态的看一遍市场全貌,并做当日的交易总结。

良好的盘感是股民投资股票制胜的必备条件,盘感需要训练,通过训练,大多数人会提高。

齐彦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就是在股市收盘之后,在对某些个股的走势、成交量、基本资料等进行再回首翻阅,从中总结得出某些规律性的经验或教训,以指导未来的操作。

佛安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