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庆游玩的景点有哪些?

最佳答案

重庆双江古镇位于重庆市潼南县城西北面的双江古镇,建于明末清初,距今已有400余年历史。前临涪江、运河,以清代为特色的院落庭园星罗棋布,为典型的巴蜀古镇风韵。“禹王宫”、“兴隆街大院”、“源泰和大院”、“长滩四知堂”、“惠民宫”等20余座大型古民居,被专家誉为“难得的清代民居建筑群”。

另类导师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浙江前童古镇前童,位于宁波市宁海县境内,“家家有雕梁,户户有活水”,是一幅古韵浓重的乡村画,前童民居布局奇特,白溪水流,溪水汩汨;八卦水系,幽幽潜行。转朱阁、低绮户、青瓦墙、木雕梁、水潺潺、月明亮,在前童,一梦即千年。

洪曼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武功山很早以前就在户外爱好者的圈子里小有名气了,它囊括了全世界同一纬度上绝无仅有的高山草原风光,美得惊艳,搭帐篷、看星空、等日出,如果你想来一场不一样的徒步旅行,一定要去武功山,趁着还没完全开发之前。

灼灼星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