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8穿墙最好的路由器哪个好?

最佳答案

推荐无线三频Gigabit路由器,它采用三频技术,可以制造出创造出三个隔离的Wi-Fi频段,可以连接许多的wifi设备而且信号不会有丝毫的减弱。

它的合并速度200Mbps Wi-Fi速度,通过1个2.4GHz (600Mbps)与2个5GHz (每个1300Mbps)频段加总计算;可以智能分配频道,保证网络的平衡,并且拥有六根高性能天线,打打增强的无线路由器的覆盖范围与稳定性。

Rock Dorothea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MW316R拥有3根桨式5dBi天线,并搭配MIMO、CCA等多项802.11n技术和独立外置功率放大器,增强了无线路由器的收发功能,使无线路由器的传输信号更为稳定。

除此之外还有加强无线发射信号的Turbo开关,只需轻轻按下,就能增强无线信号,消除盲点,大面积覆盖无线网络,符合人们的需要。

东郭初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这要看穿几堵墙了。常用的可以穿2-3堵墙,面积在200平方以内的可以选用360P1。穿2堵墙,面积在140平方以内的可以选360P0。

李修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