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然珍珠多少钱一颗?

最佳答案

珍珠是一种古老的有机宝石,主要产在珍珠贝类和珠母贝类软体动物体内;而由于内分泌作用而生成的 含碳酸钙的矿物(文石)珠粒,是由大量微小的文石晶体集合而成的;种类丰富,形状各异,色彩斑斓。

根据地质学和考古学的研究证明,在两亿年前,地球上就已经有了珍珠;在国际宝石界还将珍珠列为六月生辰的幸运石,结婚十三周年和三十周年的纪念石。具有瑰丽色彩和高雅气质的珍珠,象征着健康、纯洁、富有和幸福,自古以来为人们所喜爱。珍珠价格有高有低,一颗海水珍珠价格比淡水珍珠要高很多。

珍珠价格,与许多因素有关—品种,大小,形状,光泽度,匹配度,洁净度,做工,这些都深深的影响着珍珠价格。珍珠品种产量越稀少,大小越大,形状越正圆,光泽越好,表皮瑕疵度越少,做工越好,价值就越高,珍珠价格就越高。

目前,淡水珍珠很少有单颗珍珠售卖的,多数都是做成珍珠首饰来售卖的。海水珍珠精品一般按颗卖,一颗普通的都好几百上千,大一点品质好一些的海水珍珠一颗可能要几千元。极品的大珍珠价格可达几万。淡水珍珠便宜的几十块一串项链,中等的几百块,品质好的也有上千或几千一串项链。

Meredith Black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天然的珍珠都是很贵的,一般一颗就要一两百块钱。所以如果是售价很便宜的话,那么大多数就不是百分百的天然珍珠了。

所以,如果大家真的不知道如何鉴定珍珠的真假,那么就可以从价格这方面入手,好的珍珠一定不便宜,因此如果大家遇到过于便宜的珍珠饰品或是珍珠粉时,就要谨慎购买了。

同和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便宜一点的100元一颗,贵一点的几百元一颗也有,品质好一点的上千元一串项链。

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