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除权都下跌?

最佳答案

这要从两方面来看,有些除权前已大幅飚升,除权后,机构利用单价的降低,逐步减仓,从而使股价大幅下跌。另一方面,有些股票:例如此次股改,对价为10送3,按理股价应是下跌30%,但实际才下跌10--20%,对这种情况,股票除权后不是大幅下跌,反而是上涨了。请区分看待。

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除权之后股票价格降低,是因为总股本没变,但股票份数多了,所以均价低了。这就好比原来100份股票500元,每股5元,除权变成现在200份,每股2.5元,当然具体的还要看当天股票的走势涨跌情况,涨起来也可能超过2.5元或者低于2.5元,除息一般不会影响股价的,若影响应该是略有降低。

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因为分配给股民的现金是上市公司拿出未分配利润进行分配的,分配现金出去之后,每股所代表的净资产就会减少,在市净率一定的情况下,由于减少了每股净资产,股价就会下降。

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