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春秋航空机票为什么便宜?

最佳答案

春秋属廉价航空公司,是民营的,属于春秋旅游有限公司,不属于海航集团。 春秋的飞机全部为空中客车A320。不是小型飞机,是单通道中型客机,是目前国内使用广泛的机型。 安全性不用担心。春秋的廉价主要体现在服务上,例如他不提供餐食,及一些必要的服务。另外他对行李的限重也严格,超一点就要收费。还有在飞机上兜售物品,影响你的休息。还有选坐位要收费,不提供退改签服务等等吧。

佘冬易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春秋航空是廉价航空,便宜的原因在于其几乎没有空乘服务,也就是几乎没有机上餐食等服务,没有免费行李托运,也就是除了随身行李,托运都要收费,而且起飞时间段很多是在清晨或晚上很晚。欢迎采纳。

陌生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春秋航空是廉价航空公司主打低价机票,舱位很拥挤,不提供免费餐食,空乘会在机上售卖各种物品。

空锦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